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实训平台
相关链接
 
部门简介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成立于2013年,负责学院校园网建设和管理、多媒体教学设备管理、实训室管理及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

目前,学院基本完成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图书、科研、校园一卡通、心理咨询、迎新、离校等系统均已上线运行和使用,校园实现了无线WiFi全覆盖和教室多媒体设备全覆盖。现代化的教学、管理和生活设施为师生带来了诸多便利。

中心设立实训管理科,负责学院实训室、多媒体教室和校园网管理,是学院教学正常运转的坚实后盾。学院有各类实训室20余间,计算机1000余台。近几年,学院不断加大投入,改进教学条件,2014年,完成了东区实训室及多媒体教室改造升级项目,2015年启动了1800平米的实训平台建设,包括税务实训室、金融实训室、VBSE虚拟仿真实训室、房地产实训室、会计沙盘实训室等,引入各类先进的实训教学软件,引进企业真实工作环境,实训平台建成后,将成为省内一流的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国际视野谋划学院事业的新发展。通过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波兰等国20余所高校建立联系,拓展合作办学项目,帮助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拓展就业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2015年,学院获批成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百千万项目院校,通过百千万项目,学院师生与国外院校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一些优秀学生陆陆续续走出国门,实现了留学梦想。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拥有一支思想过硬、年富力强、业务精湛的工作团队,有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熟悉出国留学和外事业务,有的技术高超、精通互联网和软硬件维护,团队倡导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为学院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