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通知消息】关于召开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考评会议的通知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yangyang 来源:http://sxzx.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13 11:11:14 点击:1917

各党支部(总支):
      学院定于2018年6月14日(本周四)08:30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考评会议,请各支部(总支)纪检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准时参会。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支部考评细则支撑材料用档案盒统一装好,做好目录,直接带上会场。(支部记录等材料可提供原件,无需复印)
      2.支部考评细则第3.5.7.8.10条中涉及党员个人的学习笔记、学习心得、述职报告、党性分析、党员手册等材料,只需提供本支部推选的优秀党员相关材料做代表。(无推选优秀党员的支部选一位支委的材料做代表)
      3.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需进行党务工作汇报,限时5分钟。需带上会场的资料有个人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支部会议记录本等。
      4.如有纪检委员是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的,该支部另外指定一名支委进行优秀党务工作者考评投票,名单请于6月12日报组织人事处。

                                 组织人事处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