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信息技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信息技术 >> 阅读内容
关于举办教职工手机优惠活动的通知
栏目:信息技术 作者:yangyang 来源:http://sxzx.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6-15 15:39:02 点击:2667

                                                                                                                 关于举办教职工手机优惠活动的通知

为服务学院教职员工,满足教职工外出招生上网流量需求,经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协商,拟开展 “99元全国天翼不限量”套餐优惠活动,号卡开通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免费体验,无费用。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套餐资费降5折,即49.5元/月。2020年6月1日起,套餐资费恢复原99元费用。
套餐具体内容为:全国流量不限量,赠送300分钟全国通话。超出部分国内通话0.15元/分钟。住宿在校园内的教职工于2018年8月1日后赠送电信21M家用有线宽带。
本套餐需要开新号卡,无协议期限制,后期如不需要,可自行前往电信营业厅办理拆机手续;要求实名制办理,办理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请有意办理的教职工在实训中心何荣惠处登记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随后将安排电信工作人员至校进行现场受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在税院人事群通知。活动登记截止时间:6月30日下午5点,联系电话:027-88135902。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