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党建专栏 >> 阅读内容
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党建专栏 作者:yangyang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7-08 11:02:17 点击:227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20207月》要求,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于72日下午在书记办公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1940年老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交纳7月份党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情况;诵读党章。接下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相关论述》《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

在讲述家风故事环节,支部党员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到勤俭持家,把对党的忠诚教育融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

接下来是交流讨论,支部党员围绕2020年“两会”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要加强学习,全面了解两会内容,以两会精神指导实践,办实事、重实效,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针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勉励党员对2020年两会内容及时开展学习,暑假期间不放松自学、努力加强党性修养;要求支委及时整理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记录,及时报送组织人事处,并且要运用部门网站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学习氛围。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支委会党员密切配合,参与组织实施,确保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