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信息技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信息技术 >> 阅读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手机掌上银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图解版)
栏目:信息技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20 12:06:36 点击:22772

1、若使用其它银行的银行卡、未开通农行“掌上银行”功能,可以在“中国农业银行”APP上自助注册Ⅱ类电子账户。具体操作为:手机打开“中国农业银行”APP,直接点击注册。输入手机号并点击获取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并拍照刷脸验证。如之前注册过农行卡可选择“添加此账户”,如未注册过可选择“开通II类电子账户”,即可注册成功。如在自行注册过程中,系统提示“无法注册”或“该客户已注册”之类提示,就需要前往就近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开通“掌上银行”功能。

2、若已开通农行“掌上银行”功能,手机打开“中国农行银行”APP,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扫一扫”,扫描下面 的“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缴费二维码”进行缴费。若余额不足,则会提示操作失败。若银行卡有单日支付缴费限额,可以分多日分别缴费。看到支付成功界面后,则表示网上缴费已经完成。

“中国农业银行”APP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缴费二维码

缴费特别提示:请保证银行卡内存款余额大于学杂费、书本费、住宿费等总额,以确保网上缴费时成功支付。

如果您在缴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与我行工作人员咨询:联系人:蔡经理13971213698,李主任88779820。


上一篇文章:中国农业银行手机掌上银行网上缴费操作指南(视频版)
下一篇文章: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