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中心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中心动态 >> 阅读内容
党支部交流相互学 经验分享共提升
栏目:中心动态 作者:yangyang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0 11:17:54 点击:3619

      2021年4月7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支委前往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许亮、组织委员贾蕉梦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党建带业务工作情况、资料整理、学习笔记、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等,两个支部从不同的角度,相互学习关于开展支部活动的经验,同时也加深了各支部之间的友谊。

     此次交流给党支部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今后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更加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