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中心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中心动态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曾涛带队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栏目:中心动态 作者:yangyang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4-25 10:20:20 点击:352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414日,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曾涛带领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保卫处相关人员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曾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会计模拟实训室、信息工程系网络机房、电艺机房等实验室,重点对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基础安全、消防设施与通道、管线及电子设备等制度体系和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较为完善、执行较为严格,各项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暂未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

检查中,曾涛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要严格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上级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