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中心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中心动态 >> 阅读内容
学校全力做好新学期线下教学设备保障工作
栏目:中心动态 作者:ebtcms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06 14:40:03 点击:3280

为确保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校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组织人员对全校教学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5月以来,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组织人员对多媒体教室、实训室的卫生、水、电、通风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的窗帘、座椅、灯管等设施,并根据教学计划及时安装相应教学软件,确保教学设施设备完好、教学环境优良,为师生教学需求提供坚实的保障。

据悉,在3月份,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组织人员对学校50多间多媒体教室、30个实训室、2个学术报告厅以及智慧教室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包括计算机、电子黑板、录播设备、扩声系统、网络设备、投影仪、幕布、中控等2000余台设备,及时解决故障,更换耗材。4月份,对全校30个实训室再次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基础安全、消防设施与通道、管线及电子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