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信息技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信息技术 >> 阅读内容
校园一卡通圈存机操作指南
栏目:信息技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16 10:10:06 点击:8547

1、电费充值步骤

第1步:将校园卡放置在圈存机读卡区,在圈存机触控屏上选择“电费充值”。

第2步:选择“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第3步:选择所住楼栋。

第4步:在屏幕键盘或者下方电子键盘中输入房间编号,点确认。房间号输入有误,则提示“无法获取房间信息”。

第5步:在下方电子键盘中输入充值金额,点确认,提示缴费成功则完成电费充值,购电费用累计入个人在圈存机上所填寝室的电费余额。电费充值单次不能超过200元,不限制次数。


2、水费充值步骤(包含洗浴、开水)

第1步:将校园卡放置在圈存机读卡区,东区学生在圈存机触控屏上选择“东区洗浴”,西区学生在圈存机触控屏上选择“西区洗浴”。

第2步:选择所住楼栋。其中,6#、7#所住学生,使用的是电热水器,充值电费即可使用热水洗浴,打开水饮用需要充值水费。其它楼栋使用热水洗浴、打开水饮用则需要充值水费。

第3步:在下方电子键盘中输入充值金额,点确认,提示缴费成功则完成水费充值,水费充值后,即可使用浴室热水洗浴、打开水饮用。水费充值余额最大值为50元,充值后水费余额超过50则会提示充值失败。特别注意,充值水费成功后,该费用不能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