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资源下载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信息技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栏目列表 >> 信息技术 >> 阅读内容
寝室冷水使用指南
栏目:信息技术 作者:ebtcms 来源:http://sxzx.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9-29 13:15:49 点击:9800

第1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智能水表充值”APP。注意: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安装,暂不支持苹果手机安装。其中,2#、9#为公共区域冷水,无需安装。

第2步:手机开启网络、蓝牙,打开“智能水表充值”APP,点击右上角的圆形图标。注意:手机必需在宿舍内部进行操作,蓝牙才可以搜寻到冷水表。

第3步:手机往下拉,即可刷新周围冷水表,并搜寻到“周围的表”。选择自己房间的冷水表具,手机常按2秒,即选择了自己房间的冷水表。

第4步:选中自己房间后,点击右下方的“设备同步”,激活冷水表。冷水表未激活时,图标“设备同步”处有红色数字提醒。

第5步:学生在学生食堂2楼“一卡通充值处”人工窗口进行冷水现金充值(具体充值时间请咨询学生食堂)。充值完成后,回到寝室,手机上重新打开“智能水表充值”APP,选择自己房间的冷水表,右下角再次点击“设备同步”,即可同步充值金额到本寝室冷水表中。注意:同步充值金额前,手机一定要完全退出所有已开启的APP,再重新打开“智能水表充值”APP操作才有效。

我院冷水价为2.47元/吨。我院按住宿标准对每个寝室每月免费补助3吨冷水/人,学生食堂管理员每月初将冷水水量补助到每个寝室(具体补助时间以学生食堂通知为准)。